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坚决跟随主走十字架道路

我出生于基督徒家庭,爷爷、奶奶、父亲、姑奶、表叔、大伯都是教会的柱石,从我记事时就常听他们唱:“为什么不说一句话?身背着沉重十架,一步步走向各各他,甘心为我们被杀,啊!耶稣,亲爱的耶稣!啊!耶稣,受苦的耶稣!为什么不说一句话,甘心为我们被杀。”每逢听到这首诗歌,我就想到主耶稣为救赎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心里就倍受感动,也立志长大后一定要跟随主走十字架的道路。
在我18岁的时候成了一名讲道人,1989年的一天晚上,我正在乡镇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突然七八个警察破门而入,两个警察站在门口堵着门,一个气势汹汹地走到我们面前恐吓道:“都不许动,有人举报你们非法聚会,你们的头是谁?快说。”这时没有一个人回答,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面,我心里有些惧怕,就默默地祷告主,求主加给我信心。这时只见两个警察开始在屋里翻箱倒柜,柜子里的衣服、床铺上的被子被掀得乱七八糟,顿时屋里一片狼藉,最后把我们的圣经都搜走了。他们把我和一个弟兄强行押到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这帮警察把我们身上的钱、手表等物品都搜走了,接着便开始提审,一警察恶狠狠地说:“你来到这里多长时间了?谁叫你到这来传道的?你们的头是谁?你这些日子都与谁接触了?你给我老实交代!”面对他们的问话我在心里不住地祷告,求主除去我的惧怕,加给我信心,无论他们怎么审force问,我绝对不能出卖弟兄姊妹。他们见我闭口不说,便拿起带铁扣子的军用皮带使劲地抽打我的后背,一边抽打一边骂骂咧咧:“老子叫你不老实?老子叫你不交代?我打死你!”顿时我的后背被他们打得像刀割一样疼痛,我只有在心里不住地呼求主保守我的心,这时我想到主的话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10)
主的话给了我信心,使我知道今天受的这个苦是有意义的,我宁可被他们打死也不能出卖弟兄姊妹。想到这我觉得身上有了力量,我攥紧拳头,闭着眼睛,在心里默默地向主祷告。他们不断地抽打着我,可渐渐地我觉得身上没有那么疼痛了,我知道这是主对我的保守,看见主的奇妙作为后,我对主更有信心了。一个警察打得气喘吁吁的,但也没有从我身上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另一个警察怒目圆睁,又拿起皮带狠狠地往我身上抽打,一边抽打一边咬牙切齿地说:“老子叫你不说?再不说老子就打死你……”就这样他们一直折磨了我大约两个小时,因着主的保守,我没有出卖弟兄姊妹,两个警察都打累了,见我还是不说,就骂骂咧咧地离开了。第二天因为一个老姊妹的保释我脱离了他们的虎口。
他们的逼迫并没有拦阻我为主作工的脚步,我的身体恢复了之后,就继续与同工们奔走在各个禾场。当时的福音工作非常兴旺,信主的人越来越多,我们为主作工花费的信心也越来越大。1991年11月的一天中午,中共警察突然闯入我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又一次把我强行带到了公安局。刚进公安局大院,一个看似像领导的人不屑地看了我一眼说:“一个小反革命分子来了。”听到这话我心里气愤极了,心想:我不就是信主耶稣吗?又没干什么坏事,一没偷、二没抢,也没反对过共产党,怎么给我扣上一个反革命分子的罪名了,这哪有说理的地方啊!这一刻我才知道原来共产党所说的为人民造福,为老百姓办事都是骗人的。这时他们骂骂咧咧地把我押到了拘留所,强行把我的头发剃光,又给我挂上个牌子,上面写着“信仰宗教”,并给我拍照,关押在监室里。
几天后,警察来提审我,指着墙上的标语说:“我们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要想早点回家,你就得老实交代,你们的头是谁?你都知道哪些人信主?”我气愤地说:“我就是信主耶稣,我又没做什么坏事,有什么好交代的?”这时,一个大个子警察恶狠狠地说:“蹲下,老子叫你尝尝青椒炒肉丝的味道!”说着顺手拿起皮底鞋来回猛抽打我的脸,边打边说:“老子叫你不老实?老子叫你不交代?今天让你尝尝我的厉害。”我被打得眼冒金星,嘴角流血,脸顿时肿了起来。这时,我在心里不停地呼求主与我同在,赐我力量,保守我的心,让我不做犹大。这时,另一个警察便拿起竹竿棍指着我,恶狠狠地问道:“你交代不交代?”我仍坚定地说:“我就是信主,又没做什么坏事,我交代什么?”他气急败坏地说:“你他妈的不老实,快把手伸出来!”当我把手伸出来时,他猛地抽打我的手指头,边打边说:“老子叫你不说?老子看你嘴有多硬?老子不信就治不服你。”他越打越来劲,此时我的手指头被打成紫红色,肿胀疼痛难忍,我疼得大声地喊叫,可我越是喊叫他打得越来劲,渐渐地我被打得失去了知觉,也不再喊叫,他们打累了也停了下来,就这样他们折腾了我大半天的时间,见没有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信息,就把我送回到监室。我被他们打得双手已经不能动了,两只手肿得像个馒头似的,我不知不觉有点消极了,心想:这样的折磨何时才能结束啊?不知道他们下一次提审我的时候还会怎样对待我,我感到特别的无助,就向主祷告:“主啊!你的全能是在软弱的人身上显出来的,我现在心里很痛苦,很软弱,只求你赐给我力量、信心,使我能刚强壮胆,愿你的爱与我同在。”祷告后,我想到主的话:“我在磨炼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们。”(路加福音22:28)“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注:或作‘该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约翰福音15:18-19)是啊,主不属世界,我也不属世界,我受的这些苦主早已忍受了,主喝的苦杯我也要喝,主走的路我也要走。这时我又想到盖恩夫人的经历诗歌:“我是一只笼中小鸟,远离了佳美的田野,山林花草,因着你—神,被囚我心何等高兴,噢!甜美的爱,激励何其深深,甘做囚奴不愿高飞远登,谁能识透此中铁窗风味,因着神旨竟会变成祝福和恩惠。亲爱的主我尊重敬爱你的道路,但愿万有举起心口,像你赞美直至永古!”这首歌更坚定了我为主受苦的心志!
两天后,我再次被提审,到了审讯室,还是那个大个子警察先问道:“你考虑得怎么样了?早说早回家啊,你那圣经都送给谁了?你们的头是谁啊?”我仍坚定地说:“我没什么说的,你们该搜的不是都搜走了吗?”这时他怒目圆睁、咬牙切齿地说:“你不老实交代老子就关死你!”一边说着一边用带铁掌的脚后跟猛踩我的脚趾头,使劲地碾压。就这样折腾了我好几个小时,另一个警察凶狠地说:“看来你的嘴还是挺硬的呀!”他趁我不注意就用手使劲地猛扇我的脸,鲜血顺着我的嘴角往下流。他们看从我口中得不到任何他们想要的消息,就又让我用双手扫水泥地,我的手背肿得不能弯曲,双手被水泥地擦得直流血,可扫不干净还要挨打。经历了这样的折磨,我才看到中国政府所说的宗教信仰自由都是骗人的谎话,因为我信主,跟随主是天经地义的,他们却要无故抓捕我,酷刑折磨我,逼着我出卖弟兄姊妹,是主一次次的保守才使我胜过了他们的酷刑折磨。后来也是主为我开辟出路,我爸托关系他们才将我释放出来。
prayer
出狱后,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我和妻子只好带着两个多月大的孩子离开家出去租房子住。虽然我因信主遭受警察的毒打、逼迫、居无定所,我的肉体和心灵受到伤害、摧残,不得自由,但我的心却与主越来越近。在被警察抓捕的日子里,是主的大爱一直在伴随着我,是主那双带着钉痕的手一直在搀扶着我,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温暖,不管中国政府以后怎样残酷地逼迫我,我都愿背起十字架跟随主走到底,无怨无悔!
文章来自网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