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十字架救恩:基督徒灵修赞美诗歌 —《我看见神了》


那一天 我来到神面前
呼喊神的名字 像回到母亲身边
你轻轻拭干我蒙眬的泪眼
我向你倾诉内心的酸楚
受伤的心儿被神的话语温暖
我从死亡边缘苏醒过来
若不是神来拯救我
我仍在黑暗中活着
挣扎在追名逐利中
失去做人的良知
不知道人受造为何
如禽兽般为生存活着
而当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我不再绝望心伤
撇弃世界跟随你


神话语审判 揭示人败坏本性
我虽读神话 却不接受真理
从来不注重认识自己败坏真相
认为为神花费就能得神称许
神摆设试炼将我本性显明
我才看见自己的确没人性
为得福与神搞交易
讲字句不实行真理
常流露诡诈欺骗神
实属假冒为善的人
经历试炼与熬炼
才看清自己的真相
体尝到神的公义不容触犯
仆倒在神前
信神没得着真理
我无颜再见神的面
才知蒙拯救必得追求真理
我立志重新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