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基督徒见证:盼主40年,终圆被提梦 (下)

  我恍然大悟地回答说:“对呀,马太福音24章30节说:‘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按理说我们看到主驾云降临了,应该是欢天喜地,不应该哀哭。原来是因为在主隐秘降临时有的人没有接受,错过了蒙拯救的机会,才哀哭的呀!弟兄,你讲的主再来的方式分隐秘降临和公开降临,完全符合圣经的预言,我可以领受。但说主来是道成肉身,我对这方面还是不太明白,有圣经预言吗?”

  弟兄说:“关于这方面,我们来看几处经文吧!‘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这些预言都提到人子来、人子降临,一说‘人子’,是指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就不能称‘人子’了。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成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间。所以,人子降临、人子来,都是指神末世再来要道成肉身说的。尤其提到‘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更证明主再来是道成肉身。如果是以灵的方式显现,那就谈不上受许多苦,更谈不上又被这世代弃绝了。所以,耶稣再来是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的工作的。”

  我听刘弟兄交通得有根有据,我有些捂口了,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才知道圣经的确记载着主再来是道成肉身呀!看来我对圣经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关于神来道成肉身可是大事,我真得弄明白。

基督徒在线聚会

神为什么要道成肉身作工

  我说:“弟兄,你以上讲的,我没有任何疑问了。但我还有一点不明白,神为什么不以灵的方式显现,而要道成肉身呢?”

  刘弟兄说:“姐妹,你提的问题很关键,我们再查看两处经文,看看神的方式显现作工都达到哪些果效。‘摩西说:“求你显出你的荣耀给我看。”耶和华说:“……你不能看见我的面,因为人见我的面不能存活。”’(出33:18-20)‘众百姓见雷轰、闪电、角声、山上冒烟,就都发颤,远远地站立,对摩西说:“求你和我们说话,我们必听;不要神和我们说话,恐怕我们死亡。”’(出20:18-19)从这几节经文中看到,神是圣洁的,我们人是败坏的,灵看见污秽就击杀,所以我们根本不能靠近,另外灵发声就如同打雷,我们根本听不明白,这样不利于神工作的开展。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再来看几段神的话。全能神说:‘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灵的方式、以灵的身份来拯救人,因为他的灵是人摸不着、看不见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灵的角度来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个受造之人的外壳,人也没法得着这救恩。因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华的云彩无人能靠近一样,只有他成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将他的“道”装在他要成为的肉身中,才能将这“道”亲自作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人才能亲自听见他的道、看见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来。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属血气的无一人能得着这极大的救恩,也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

  ‘就如第一次的道成肉身,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能钉十字架来救赎人,而神的灵根本没法钉十字架来作人的赎罪祭。神能直接成为肉身来作人的赎罪祭,但人不能直接上天去拿神给人预备的赎罪祭。这样,只有“让神天上、天下多跑几个来回”,也不能让人上天去取这救恩,因为人堕落了,而且人根本上不了天,更拿不着赎罪祭,所以,还得耶稣来在人中间亲自作那些人根本达不到的工作。每次道成的肉身都是太有必要了,若是其中有一步神的灵能直接达到,他也不会忍怨受辱而道成肉身的。

  从神的话中我们明白,因我们是被撒但败坏的人,直接接触神的灵会被神击杀的,这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另外,神每次道成肉身来作工完全是根据我们的需要,就像恩典时代,神要作救赎人类的工作,如果神再以灵的方式向人显现,就不能钉十字架,流宝血、受痛苦,所以神就从天来到地上,穿上一个受造之物的外壳,成为一个人,实际地钉十字架为我们赎罪。如果主耶稣不道成肉身,我们是永远得不到赎罪祭的。同样神末世要发表真理拯救我们,也必须是道成肉身,如果是灵作工,我们就听不懂神发表的话语了。”

  听到这,我心里很透亮,说:“是啊,我们都是属血气的人,神若以灵的方式向我们显现,我们不能接触,也会害怕的,这么说还是神道成肉身作工最适合我们,有利于拯救我们。”

  弟兄说:“姐妹,你领会得很好。下面我们再来读一段神的话人的肉体是受撒但败坏的,肉体被蒙蔽最深,肉体是受害至深的对象,神亲自在肉身作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拯救的对象是属肉体的人,而且撒但也利用人的肉体来搅扰神的工作,与撒但的争战其实就是征服人的工作,而人同时又是被拯救的对象,这样道成肉身来作工就太有必要了。撒但败坏人的肉体,人也就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了神打败的对象,这样,与撒但争战、拯救人类的工作都在地上,神务必得成为人与撒但争战,这是最现实的工作。……正因为神道成肉身,所以他能将撒但打败,也能拯救人类。他不直接毁灭撒但,而是道成肉身来作工征服撒但败坏的人类,这样能更好地在受造之物中间作他自己的见证,也能更好地拯救被败坏的人。’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我们都是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已经成了撒但的化身,而我们又是肉体凡胎,根本没有能力超脱罪的捆绑辖制。神要拯救人,就得亲自道成肉身来发表真理,揭示我们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让我们对撒但有了分辨,从而弃绝撒但,归向神。若神直接把撒但灭了,那我们的旧性将永远得不到解决,也就是说神必须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来征服人、成全人、洁净人,这样既能打败撒但,又能拯救人类。”

  我说:“弟兄,你这么一交通,让我看到神道成肉身作工实在是太有意义了,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拯救我们!而我不知天高地厚,不认识自己是啥东西,随意定规、论断神的作工方式,真是太没有理智了!神用什么方式拯救人,那都是神自己的事,我们应当顺服啊!

  弟兄说:“感谢神!”

  借着弟兄的交通,把我的所有困惑都解决了,我从心里认定主再来会道成肉身来。接下来,我在手机上安装了全能神教会的APP,我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经过一段时间考察,我认定全能神的话就是圣灵的发声,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