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堅決跟隨主走十字架之路(二)

逼迫雖大愛主心堅

堅決跟隨主走十字架之路(二)
當時,就連我這個小孩子,也沒有逃脫中共的魔爪。我上學的那年剛好是文化大革命,學校經常開會批鬥洋教、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等。因著我父親信主我也經常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進行「思想教育」。一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凶巴巴地對我說:「你爸爸是信洋教入迷了,是反革命分子,是被批鬥、鬥爭的對象,你不要與他一樣,你要揭發他。」我當時被嚇住了,不知怎麼回答,但我心裡清楚地知道我們信主沒有錯,所以我沒有屈服於老師。但是,我卻遭到同學的譏笑毀謗,連我身邊的小朋友也向我投來鄙視的眼光,甚至避而遠之,他們見我就說:「別跟他玩,他的爸爸是洋教頭頭,他是小耶穌佬。」聽到這樣的話,我很痛苦,為什麼小朋友對我這麼討厭,把我孤立在一邊,我好傷心好難過……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被迫離開了學校。回到家後,這種被迫害的生活並沒有結束。
記得有一次,紅衛兵來抓我的父親,看到我家牆上寫著靈歌歌詞,它們便抱起我強逼著我用小便盆裡的小便去擦掉歌詞,給我心靈裡留下了永不磨滅的烙印。我流著傷心的淚問父親:”我們不做壞事,為何他們對我們家如此恨啊?他們為何這麼狠心打你啊?」我父親聽後就抱著我,摸摸我的頭說:「主為了拯救我們而背十字架,我們也要效法主走十字架的道路……」說了這話,我看到父親的眼眶裡含著淚花,再看看父親飽經風霜的臉,聽著他那一句清脆有力的話,堅定了我們跟隨主走十字架道路的決心。整整十年的文化大革命爆亂,父親無數次被抓去批鬥、我們家被抄家上百次之多,一家人一直在中共政府的壓制下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它們給我家帶來的不僅是肉體上的傷害,更是心靈的痛苦與折磨,使我家沒有過上一天安寧的日子。但主一直在看顧保守著我們,使我們從中共的迫害中,一步一步地走了出來,今後我們願與主同受苦,走主給我們預備的道路!
文章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