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末世警言:“艾玛”横扫加勒比海 灾难已逼近美国

9月7日上午,“艾玛”飓风经过加勒比海,途经之处房倒楼塌,街道淹水,百分之九十的房屋被夷为平地,机场和跑道的建筑物全部被损坏,所有居民的房顶被揭掉;有的整栋楼房被推倒;奇怪的是,“艾玛”好像长眼睛似的,围绕岛屿一个个摧毁其建筑。有人跑进饭店躲避,可刚跑进饭店,巨大的海浪直扑进来,饭店瞬间就变成了海洋馆。整个岛屿被洗劫一空,加勒比海变得面目全非。目前飓风已致至少14人死亡,超过126万人受灾,数千人无家可归。
“艾玛”飓风经过波多黎各政府湾88公里处,风力造成电线短路、走火,电线粘在一起而燃烧后掉在地上,“艾玛”目前造成至少50万人断电。
看到“艾玛”飓风横扫加勒比海及波多黎各的巨大威力,有人担心这股飓风登陆有不少岛屿的佛罗里达州后,会造成怎样的惨状呢?而早有风闻“艾玛”飓风威力的佛罗里达州居民,纷纷抢购食品外逃,超市的矿泉水被抢购一空,汽油也已断绝。机场和马路进入空前的紧张状态,都怕飓风一旦来袭再无退路。“艾玛”飓风再次将美国民众推进水深火热之中。
当看到视频中的一幕幕惨景,突然感到我们真是朝不保夕。飓风无休止地缠着我们,而且飓风给我们带来多大损失,我们根本无法预料。灾难临到前,我们选择逃走,可是我们是否想过,今天佛罗里达州有灾难,我们可以逃到别的州,明天别的州也有灾难时,我们还能逃到哪里呢?其实,躲避大灾难的唯一途径就是得到神的看顾,这样无论我们身在怎样的险境中,都能因神与我们同在而化险为夷,得到神的保守!
我们都知道主耶穌曾预言过他再来时世上必有大灾难:“因为在那些日子必有灾难,自从神创造万物直到如今,并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可13:19)“日、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路21:25)这两节经文告诉我们,当我们看见罕见的地震、海啸发生时,就知道主已经来了;当我们听见飓风的呼啸声,我们就知道,主已经回来了!马太福音二十五章六节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启14:6)经文说得很清楚,主再来的时候,要有福音传给地上的人,因此我相信,当遇到有人传主再来的福音给我们,我们就有福了,这是主在末了时代的救恩,这救恩要临到一切他要拯救的人。经上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与主同赴筵席的人,是有神祝福的人,灾难临到时,也必有神的看顾、保守。当主站在门外叩门时,你开了吗?
高寒
文章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